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居家好帮手!三款被低估的实用SUV推荐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8-05-07 11:07编辑:王厅

   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38万

  国产欧蓝德的推出,拉低了紧凑合资SUV的入门门槛,价格低的让人难以置信。拥有着纯进口发动机,超大的车身以及过硬的品质,起售价竟与一些合资小型SUV相差不大,性价比不言而喻。尤其配置方面也展现了不错的优势,如内饰做工延续了进口车型一贯的高水准,中控配有8英寸显示屏,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可玩性较高。同时手刹也换成了与时俱进的电子手刹,提高了便利性。空间上,提供7座车型,满足了如今二胎的需求。

  动力方面,欧蓝德搭载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选择,2.0L最大功率166马力,2.4L最大功率192马力,搭配可模拟6速的CVT无级变速器,日常行驶十分平顺,非常适合城市路况。并且,欧蓝德2.4L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顶配车型还配备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可通过耦合器进行锁止,实现前后桥50:50的动力分配,偶尔越野也能轻松应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