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居家好帮手!三款被低估的实用SUV推荐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8-05-07 11:07编辑:王厅

  买车就像找老婆一样,始于颜值、陷于才华、终于人品。所以很多人买车时往往根据第一印象来选车,而忽视了车辆本身的硬实力。殊不知那些不和眼缘的车的实力并不差,如果仅仅用颜值来衡量就会错过很多好车。下面小编挑选三款被低估的居家实用的SUV车型,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长安CS95

   指导价:15.98~22.98万

  长安CS95定位中大型SUV,是长安历时多年打造出来的一款旗舰车型。虽然销量表现一般,但新车的错位竞争相比一些市面上的一些竞品,如GS8等空间优势非常明显,可直接与汉兰达比拼。同时新车配置也不含糊,如配有LED大灯、19英寸轮圈、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等一个不少。

  另外最大的亮点搭载了号称“中国最强芯”的蓝鲸2.0TGDI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动力表现可与豪华合资品牌发动机相媲美。同时,搭载的博格华纳NexTrac智能四驱电子控制系统匹配现代岱莫斯免维护PTU和后桥,具有很强的牵引力和脱困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