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居家好帮手!三款被低估的实用SUV推荐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8-05-07 11:07编辑:王厅

    瑞虎8

   指导价:9.88-14.28万

  如果说如今自主品牌比较冷落的品牌,奇瑞要算上一个,尽管在SUV市场上没有抢占有利先机,但后来居上的实力也不容忽视。此次推出的瑞虎8是旗下的又一款扛旗大作。定位中型SUV,单从外观上你会被这辆大块头所震撼,不过最让人惊喜的是9.88万的起售价,这对于中型SUV市场绝对是非常有诚意的价格。

  空间上,瑞虎8虽然车身尺寸在同级中并不占很大优势,不过7座版采用“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4/2/4比例放倒提供了多达12种的灵活可变组合空间。而44处人性化储物空间、第二排座椅260毫米超长前后移动行程以及第二三排座椅角度0-127度灵活调节,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车身尺寸方面的不足。动力上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最大马力147马力,最大扭矩210Nm,虽然谈不上激情,但是表现也够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