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延续“内秀”路线 车展实拍全新斯巴鲁森林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04 07:2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全新斯巴鲁森林人的内饰设计,仍带有浓郁的品牌特征,虽然布局与现款相似,但借助用料与做工方面的进步,其车内质感更加出众。不仅如此,全新的X-MODE系统,还增加了两种模式供驾驶者选择,通过性方面在竞品中有一定优势。而配置方面,实拍车型算不上“登峰造极”,不过诸如后排空调出风口等人性化装备悉数登场,相信未来进入国内市场的车型表现将更加可圈可点。

  总结:

  就像此前斯巴鲁XV换代车型亮相时一样,全新的森林人似乎在外观与内饰造型方面并未给我们太多惊喜,熟悉的斯巴鲁元素甚至让人错以为是中期改款车型。当然,此举既在意料之外也属情理之中。作为颇有几分“内秀”味道的品牌,斯巴鲁标志性的全时四驱、X-MODE系统以及全新的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等技术亮点,除了零星几个标识之外,很难从车辆外观领悟其真谛,而操控乐趣与通过性表现,也并非账面数据能够完美展现的。好在感官方面,较之现款更加精良的内饰做工,以及丰富的车内配置,弥补了现款车型的不足,也强化了全新森林人的产品力,至于新车能否助斯巴鲁再扩市场份额,今秋上市时的指导价区间才最为关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