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延续“内秀”路线 车展实拍全新斯巴鲁森林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04 07:2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斯巴鲁旗下全新森林人正式在国内首发,作为现款森林人的换代车型,新车的外观变化算不上天翻地覆,不过车内质感的提升,以及更具科技感的配置,大幅增加了该车的新鲜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全新的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并计划于2018年秋季正式登录中国市场,接下来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外观方面,换代后的森林人整体造型不算惊艳,从车头轮廓中甚至依稀可见昔日旗舰驰鹏的影子。虽然厂家目前尚未公布新车的尺寸数据,但依托SGP平台,其车身尺寸与实际空间表现均有望超过现款车型。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已在市售车型中出现的Eye Sight系统外,全景影像功能的引入,为提升其产品力功不可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