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实在在的家用代步车 启辰R50X强烈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03 10:52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虽然启辰品牌的创建时间不长,但是由于有着日产的强大靠山,启辰凭借可靠的车辆品质与实惠的价格几乎成为了合资自主的领军车型。启辰R50X做为一款跨界车,凭借着个性的外观,较高的底盘,以及亲民的价格,让它有着很高的实用性。

  外观很喜欢,跨界的风格,人见人爱,个人认为侧面是最大好看的角度,前后的银色护板增色不少,配上两侧的大面积黑色包围和车顶的行李架,很多人都说这个小越野价格肯定不菲。不过轮胎有点小,显得不是很协调,要是换成16寸的轮毂,205的轮胎就完美了。

  中控简单实用。方向盘感觉有点单薄于是弄了个手缝的真皮皮套,感觉好多,电动后视镜功能还是挺不错了省去了很多事,大灯高度也可以调节,这个也不错,但大灯感觉亮度还是差了点。内饰基本都是硬塑料,感觉档次就下降了很多。

  空间是亮点,做为家庭用车。很是适合前后排空间很大,后排坐上3个还舒适,本人175可以轻松地翘起二郎腿。后备箱空间也大,一家人自驾出行刚好。除了后备箱,内部储物空间还是挺多。中控台上方有一储物格,虽然不大,但放一些票据手机,钱包等还是很实用的。右侧手套箱,纵深挺大,都可以放杂志了,门上还有一个小隔断,可以放行驶证及说明书。

  这个1.6的发动机参数中规中矩但是配上这个1.15吨的车身那是游刃有余,只要踩油门大多数情况下都有推背感,带上全家人爬一段很陡的坡开着空调动力也是杠杠滴。但是低扭矩表现不好,停车起步偏慢。

  R50X的操控还可以,电动转向很轻盈、很准确,方向盘回位很及时,手动变速箱挂档很顺畅,但是离合偏高,有点不适应。另外高速转弯时车身侧倾的比较厉害,给人有点不放心,当然这个也和车身较高,重心偏高有关系。

  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日产的三大件,性能还是不错的,平时做个代步,接送孩子,完全没有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