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德系豪华跑车 北京车展品味奥迪R8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02 14:36作者:DIOS车评编辑:芦海峰

  虽然奥迪在很多人心目中,是BBA三大德系豪华品牌里最便宜的一个。但是如果你细心留意一下的话,你会发现他是BBA中唯一一个产品线里有传统超跑的厂商。没错,迪哥说的就是R8。在很多人眼中,它几乎就是一个贴个奥迪车标的兰博基尼。虽然高达200万的售价依然是大部分人遥不可及的,但也不失为超跑中的一个性价比杀手。接下来迪哥就走近北京车展上的实车给大家看看。

  虽然它是一台超薄,但他依然保持着奥迪最经典的,大嘴式设计语言,只是,四环经典的司法部车标从中网,两侧带有刀刃一般的LED大灯,下方的散热口与车灯贯通,形成了非常具有杀气的前脸。由于这是一款中置四驱的超跑,所以车头显得短促而富有力量感。

  侧面的造型同样非常扎实,后视镜采用了全碳纤维的外壳,不但能减重,而且视觉效果很炫酷。

  车体的侧面线条层次感分明,而且力量感十足,有着锐利的棱角和明快的直线。门把手隐藏在了车门的腰线以下。

  发动机的进气口和散热口,都分别采用独立的碳纤维面板来装饰,分别和车窗、侧门的线条完美融合,这也是R8最具辨识度的设计。后轮拱的造型圆润而富有肌肉感,复杂的多幅式轻量化轮圈采用了全黑涂装,和黑色的尾翼搭配非常相称。

  内饰的设计非常简洁,完全围绕驾驶者来布局,而且采用了相当鲜明的颜色搭配,中控台是全黑色的,座椅是鲜红色的,表面带有菱形花纹。而且它和奥迪TT一样,取消了传统的中控台液晶屏,把车载信息、导航、多媒体等功能全部整合到了液晶仪表盘上。

  这台奥迪R8的动力,也是非常顶级的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分为540马力、611马力两种调校,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3.4秒,极速可以突破320km/h。高达200万以上的售价也是奥迪家族中最贵的一员,宝马奔驰目前都拿不出这样的超跑,只能望洋兴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