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销量前20的紧凑型SUV 这几款保养最便宜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5-02 12:35编辑:王厅

  推荐理由:远景SUV的性价比那是相当的高,10万出头的价格就可以买到顶配车型,6气囊、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等安全、高端配置大多数都给配备了。车身尺寸和轴距在同级中并不显优势,但得益于车色的空间挖掘,远景SUV拥有很不错的后排空间,绝对是同级中上的水平。

  不足之处:远景SUV的前身是吉利全球鹰,虽然说换上吉利家族面孔后精致了不少,但整车的造型美感不足,细节做工也略微粗糙。

  推荐理由:帝豪GS作为跨界SUV,首先就是年轻动感的外形足够杀伤力。内饰设计不算有特色,但软塑、皮质、金属面板等元素营造出来的档次感很强。在配置丰富程度上,吉利在国产品牌中算得上很厚道的一个,体现到帝豪GS上也很让人满意,至少一些惯用的配置都有了。1.3T动力足够,提速超车无压力,平顺性还不错。

  不足之处:帝豪GS由于要体现“运动”调性,底盘调校偏硬,乘坐舒适性会打点折扣。全景天幕不能开启是个遗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