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销量前20的紧凑型SUV 这几款保养最便宜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5-02 12:35编辑:王厅

  现在买车,更多人会选择自动挡。另外买车要考虑的因素还有很多,养车费用就是很多消费者会关注的因素,而保养费用占去养车费用的很大一部分,因此不少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都更倾向于选择保养费用更低的车型。在热销的紧凑型SUV中,到底买那辆车保养更划算?今天砖叔就特意对比了销量榜前20的紧凑型SUV,保养最便宜的竟然是这4辆!

  推荐理由:奇骏最早是以进口的形式进入国内的,当时就因为在同级中有着更优秀的四驱系统、更充裕的空间、更舒适的座椅,收获了不少支持者。全新换代后的现款奇骏,保留着过去的优点,外观更加年轻大气,同样有着不俗的市场表现。18.88万起就能买到自动挡,还有过万的优惠,加上后期保养不贵,性价比不错。

  不足之处:奇骏虽然有着优秀的四驱系统,但明显不是为了越野,车型调校更偏向舒适,所以动力并不激进,满载情况下起步甚至会感觉到肉。

  推荐理由:丰田车省油、开不坏的优点都体现在了RAV4荣放上面了,再加上保养还便宜,愿意选择这辆车的消费者自然不少。优秀的机械品质以及不错的空间实用性让RAV4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即使是2.0L发动机,也能满足各类用车场景的需求。如果你有20万的预算又没有特别钟爱的车型,选择RAV4你不会后悔。

  不足之处:RAV4的内饰做工还算不错,但用料很一般,硬塑为主很难体现档次感。很多略显档次的配置,也只能在中高配车型上找得到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