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百公里油耗1.3L 起亚K5 PHEV北京车展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4-28 10:12作者:刘霄编辑:王厅

  为了配合实现全年50万辆的销量目标、以及达成新能源市场目标,东风悦达起亚在车展推出了全新K5 PHEV车型。

  K5 PHEV采用全新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同时全新风阻自控式前中网带有智能启闭功能,可以自动调节开启角度,关闭后能降低风阻,提升燃油经济性。下方采用了贯穿式进气口,两侧的包围相比现款车型造型更加犀利,在车身上印有“EcoPlugin”标识,在前翼子板上配有充电口;

  K5插电混动版采用尖端混动系统,在EV模式下,依靠12.9kWh的高效锂电池支持,纯电状态下续航里程可达到75公里。在电量不足时,车辆则通过强劲的混合动力继续行驶。得益于此,K5插电混动版的百公里油耗仅1.3L,真正实现了低油耗与强动力的平衡与统一。

   编辑点评:

  K5混动版和K5插电混动版先后进入市场,标志着东风悦达起亚新能源战略的稳步推进,未来有望迅速向中国市场导入更多新能源产品,占领国内新能源汽车的技术制高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