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全新大七座SUV将登场 采用奔驰内饰

来源:车闻社时间:2018-04-20 13:36编辑:芦海峰

  日前起亚的TELLURIDE正式发布,该车型或将在本月25日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定位于大七座跨界SUV,拥有4.8米左右的车身以及接近3米的轴距,该车型采用了奔驰的内饰设计风格,但据渠道介绍,上市后定价或在17万-25万,与传奇GS8在同一水平。

  目前起亚TELLURIDE还没有中文名,量产车辆将与K900同平台打造,属于起亚旗下最高端的平台。

  从设计来看,起亚TELLURIDE采用了更为方正的外形设计,好处在于车身内部空间可以显得更加充裕,而车头尤其是大灯的设计更像是使用了我们格外熟悉的传奇GS8的造型,正方形分布的矩阵式LED大灯。

  起亚TELLURIDE的内饰亮点重点在仪表及中控台的全新布局,设计风格采用了奔驰最新的一代贯穿式仪表台,而这种设计除了起亚采用外,大众也将采用类似的设计。而起亚TELLURIDE两块仪表的总和尺寸将达到20寸左右。

  目前概念车采用了十分奢华的布局,但量产之后的起亚TELLURIDE将采用2+3+2的7座设计,并且第三排应该会获得比较理想的空间。

  其实起亚这两年在国内有种断崖式下滑的现象,然而绝大多数的原因并不在于品牌自身,从起亚一直以来给我们的定位来看,并没有太过于的张扬与好高骛远,高性价比成为它之前一直能站稳脚跟的标签。

  不过我们依然能看到,起亚在整体形象受损的韩系中依然在不断的挣扎,试图将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变得更好,用厚道去挽救形象,用创新去赢得市场。虽然我们尚不知道起亚与现代所在的韩系群体何时能重回主流,但从TELLURIDE这样的概念车上,我们已经看到了希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