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颜值家用SUV就看这几款 操控性强

来源:乐选爱车时间:2018-04-20 10:59编辑:王厅

  领克01

   售价区间:15.88-22.08万元

  外观方面,领克01基于概念车打造,运用了领克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造型非常独特,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车头两侧隆起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灵感来源于北极之光,而主大灯组同样采用全LED光源,与前格栅同为一体,既拓展了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又凸显出了个性色彩,非常与众不用。

  内饰方面,领克01采用了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大尺寸中控屏、控制旋钮以及控制按键都集中在中央区域,同时四周都采用了软质材质包裹,质感有了显著提升。

  动力方面,领克01前期搭载源自Drive-E系列的VEP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kW),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并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供选,0-100km/h的加速时间分别为7.7秒和7.9秒。未来该车还将推出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9马力(132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