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福克斯ST谍照曝光 预计2019年正式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4-19 11:17作者:刘楠编辑:王厅

  福克斯ST是福特旗下的小钢炮车型,该车凭借出色的操控性及动力表现,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近日,有媒体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福特全新福克斯ST在纽博格林赛道测试的路试谍照,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外观预计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运动性十足。此外,新车将经过重新调校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整车都覆盖着厚重得伪装,所以很难看出细节上的变化,但是预计前脸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前大灯组与全新福克斯极为相似,前保险杠两侧的导流口更是运动性十足。

  新车车身侧面线条采用双腰线设计,整体布局前低后高,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标配18英寸双五辐式运动轮毂。车尾配备小型扰流板,尾灯组集成“L”型LED光带,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换装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94千瓦,相比现款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有小幅的提升。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前轮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