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超越已成定局 第二代长安逸动PK朗逸&轩逸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4-19 09:33作者:陈广编辑:刘嘉琪

  内饰对比:越级质感VS简单传统

  随着消费升级,质感、设计感以及配置也成为消费者购车时的重要考量因素。在这方面,朗逸与轩逸要逊色一些,基本上只提供基本配置和基本需求,逸动的内饰明显要高一个级别。内饰部分可以参考长安的中级轿车睿骋CC,逸动只不过把悬浮屏镶嵌在中控台里,向中级车看齐从侧面也能看出逸动的出色质感。

  科技层面逸动优势明显

  科技层面的进步近来成为汽车的发展趋势,数字化、智能化、人机交互成为提升科技感的不二法门。逸动正是从这几个方面来提升自己的科技感,首先在配置上就要更先进,能跟得上时代的节奏。比如10.25英寸的LCD液晶屏,再比如人机交互,逸动搭载了长安的In call 3.0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这些都是逸动配置上领先的地方。

  如果说科技配置代表着高端,那么安全配置则代表着周全。实际上,三车都提供了基本的安全配置,比如前排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朗逸为倒车雷达)等。不过逸动在保有这些基础安全配置的同时,还特别融入了一系列的主动安全配置(测评加分项!),除了ACC自适应巡航和右侧盲区监测系统以外,主动刹车系统、前碰撞预警系统以及安全车距提醒等功能为驾驶者全方位保驾护航。

  一台车怎样从内饰打动消费者,逸动做出了正确的回应。比起朗逸与轩逸的传统且相对简陋,逸动的质感与科技感足够打动人。大量软性材质与科技配置的配合,令逸动一下子有了更高级别车的感觉,想象一下坐在车内通过语音就能轻松搞定一切功能和需求,这种感觉很有意思。

  后排空间逸动占优

  逸动在长、宽、高以及轴距参数上,均领先其它两个对手,给我印象深刻的是,肉眼看上去逸动要高一点,更有气势。除此之外,我们还实测了三车的储物空间,主要分为三部分:门板储物、中央扶手前储物以及后排扶手储物,基本上,三车的储物空间相差并不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