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款长安CS75大变身 看完果断放弃哈弗H6!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19 09:20作者:标叔说车编辑:刘嘉琪

  长安CS75是市面上非常受欢迎的一款自主紧凑级SUV,上市四年来总销量突破70万辆,被视为10万级标杆SUV。前不久,长安CS75被曝出了机油增多的问题,导致这款车的销量降低了很多。一方面是车型老旧的问题,一方面是消费者的信任危机,为此长安汽车推出了全新的长安CS75,以挽回它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

  新款长安CS75可以说是大变身,除了名字还保持一样,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发动机各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就连车标也都换了,可以说是诚意满满。新款长安CS75到底如何呢?下面就来具体了解一下这款车。

  这款车在外观上最大的改变就是它的车标了,车标由以前的字母车标改为了长安“V”字车标,这一改变不仅让这款车回归品牌本身,也展现出全新的生命力。前脸进气格栅的变化也很大,进气格栅改成了倒梯形的设计,并且还采用了镀铬横条装饰,更加突出整车的时尚之感。除此之外,雾灯、轮毂、下格栅也都焕然一新。整车外观大变身,看起来像是一款全新的车。

  内饰的变化也颇为之大,整体的质感有了很大的提升。新款长安CS75的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更加偏向于年轻化,这也是迎合当下主流的体现。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哑光面板装饰,并且还采用皮质材料包裹,质感和视觉效果都提高了一个档次。除此之外,平底式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也赋予了整车内饰更加年轻的活力。

  之前长安CS75机油增多的问题就是出在发动机上,所以这次新车的发动机也受到了格外的关注。新款长安CS75搭载了全新的蓝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由以前的125kW提升至了131kW,最大动力输出也提升至178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爱信6AT变速箱。不仅动力输出更加强大,而且燃油经济性也更加出色,相当令人满意。

  新款长安CS75不仅整体更加年轻了,而且竞争力也大大提升。新车的上市有挽回大跌的销量,对哈弗H6、博越这些热门车型也会有一定的冲击。新车将于月底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非常期待这款车上市以后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