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T+8AT不到10万 7座国产SUV有一“悍将”

来源:1点车评时间:2018-04-17 12:56编辑:芦海峰

  随着SUV的普及,微面也开始逐渐淡出我们的视野,并且,越来越多的微面也都开始向SUV转型,凭借大空间、低价格也确实能俘获不少消费者的心。不过,市场上大部分微面转SUV的车型都没有自动挡车型,这也让其无形中失去了不少市场份额。不过,大空间的入门级7座SUV却很好弥补了这一缺陷,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比速T5。

  作为一款7座SUV,比速T5的外观还是比较有看点,前脸尺寸非常夸张,大面积中网配上多条横幅式镀铬饰条点缀,不仅拉宽了视觉宽度,颜值上也更加年轻时尚。此外,前大灯组和中网完全融合在一起极具视觉冲击力。

  尺寸上,其长度为4715mm,轴距为2760mm,其实,对于一款7座车型而言,轴距还是略显不足,至少得在2800mm以上,第三排才不至于太过狭窄。此外,座椅采用2+3+2的布局。车身侧面造型比较普通,一根平直的线条贯穿车身,不过整体看起来还是有面包车的既视感。

  来到车内,比速T5的内饰整体比较沉稳,属于居家风格,好在中控台上一块大尺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让该车增添不少运动气息。做工用料方面,大面积软质材料加持以及银色拉丝面板点缀,在视觉上还是有不少高级感。

  动力方面,比速T5全系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和来自盛瑞的第二代8AT变速箱。 此前,盛瑞第一代8AT出现在陆风X7上,不过,犹豫换挡逻辑等问题被一直诟病,而第二代盛瑞也针对性地进行弥补,比第一代要好上不少。

  价格方面,手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为7.29-8.99万,而匹配8AT变速箱的车型售价为9.39-10.49万,对于预算不是很充足,对7座SUV有硬性需求并且不喜欢手动和双离合车型的朋友,比速T5的8AT版是不错的选择,不过价格也会相对贵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