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芯”启程 实拍大众e-Golf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4-13 10:16编辑:刘嘉琪

  当新能源成为大势所趋,作为大众最重要的车型之一——高尔夫,顺理成章的诞生了新能源版本,包括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的高尔夫GTE,以及纯电动的e-Golf。我们今天将为您带来的,就是后者,e-Golf。

  于1974年问世的高尔夫,历经7代的发展,总销量已经突破了3000万辆,是世界上累计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这样的“光辉历史”为e-Golf打下了不错的群众基础并收获了极高的关注度。今年3月它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进口车的身份来到我们身边,我们见到了这款无比熟悉又透着些许陌生的纯电动车。

  -空间实用性:乘坐豪华感大增 空间表现与普通版高尔夫大致相同

  从车身尺寸上来看,现款普通版高尔夫的长宽高为4255mm x 1799mm x 1452mm,轴距为2637mm,而e-Golf的长宽高为4270mm×1799mm×1482mm,轴距为2631mm,两者相差不多,但e-Golf的车长、车高有所增加,同时由于这是辆电动车,电池的布局会让整车在结构上发生变化,这会给乘客的乘坐带来什么样改变的呢?

  储物空间展示:

  从我们的实际测试来看,e-Golf的乘坐空间、后备厢,以及车内其他储物空间均没有受电动车布局的影响,尤其乘坐感受让人印象深刻,这一点让我对它高于普通版的售价也变得更有信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