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辆合资SUV比本田便宜 搭载国际最佳引擎

来源:爱极客时间:2018-04-11 13:09编辑:芦海峰

  去年,根据标致的计划,首款互联版SUV会在今年的1月份推出,只是这一推就推到了4月份。近日官方宣布,标致2008互联版正式上市,一共有两款车型,售价11.60-12.30万。

  外观

  它跟普通版标致2008在外观上并没有什么差别,同样是家族最新的设计,比如说点阵式前进气格栅、被放置在格栅中间的品牌LOGO以及车尾狮爪式内部灯腔设计的尾灯等等这些新元素。

  车身尺寸也没有变化,长宽高4180/1745/1580mm,轴距2540mm,它定位小型SUV,这也是标致旗下第一款小型SUV,这个表现在同级别车型里并不亮眼,不过它的后排座椅支持2/3-1/3折叠又增加了后备箱空间。

  内饰

  内饰整体的布局没有大调整,环绕式LED氛围灯,中控台上7寸大屏集成倒车影像功能,新车新在搭载AliOS智联系统,新车会为车主每月准备1G流量,2年免费使用期,4G车机互联、车载WiFi、支持CarPlay/MirrorLink双系统。

  调戏语音小助手、逛某宝、搜索美食景区以及语音导航查询等等跟荣威RX5那套互联网系统如出一辙,因为本来就是一家。不过标致2008这款互联版车型上要说上一句“你好,小狮子”才能开始调戏,就像那个“你好,博越”一样。

  两款新车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ESC、1.3㎡全景天幕玻璃顶、电动遮阳帘、Inner-control电动一键自动开启油箱盖等等,不过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动感镀铬双排气尾管、胎压监测是1.2T车型才有的。另外偷偷告诉你们,从官网的配置单来看,倒车影像只会出现在最顶配车型豪华版上。

  这个配置表现,从性价比来说自然比不过自主品牌的小型SUV,但相较本田姐妹花,它们还是有优势的。

  动力

  标致会为两款新车提供1.6L和1.2T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17马力和136马力,传动系统终于撇掉那款百年不变的4AT,匹配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另外新车的1.2T小涡轮增压车型的动力参数已经超过本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1.2T发动机曾经上榜2017年国际年度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