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天津一汽全新A级5万起 骏派A50了解一下

来源:车友集时间:2018-04-10 12:48编辑:芦海峰

  近些年,自主品牌在SUV领域取得的进步有目共睹,在中低端的层面已经完全不输合资品牌,目前,自主品牌开始在轿车领域的发力,市场上多了许多优秀自主轿车,像是吉利帝豪、帝豪GL、博瑞、艾瑞泽5等车型,主打亲民级的A级轿车市场,在销量不输合资品牌,深受消费者的关注和支持。而今天,小编君再和大家介绍一款亲民级的A级轿车——一汽骏派A50,新车一改中庸保守的外形设计,动感时尚又不失成熟稳重,比思域还漂亮,低油耗仅5万起,比卡罗拉、朗逸厚道。

  骏派作为天津一汽取代夏利的产物,被给予厚望,不过在市场上的表现一直是不愠不火,不管是骏派D60和骏派A70的销量均十分惨淡。面对这种情况,一汽推出了全新的骏派A50,新车最抢眼的地方就是外观设计,此外,5万起不的价格遵循了亲民的原则,上市后有望会成为一辆爆款车型。

  首先从静态外观上看,骏派A50的整体设计还是比较的符合当下的设计潮流,看上去既有朗逸的稳重与成熟,又充斥着满满的运动因子,相信对于年轻消费者是一个不小的诱惑。其中在前脸上,倒梯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经过三幅式镀铬横条的处理,两侧犀利的大灯与格栅连为一体,搭配精致的鹰标,整个前脸在视觉上浑然一体很有质感。尾部的造型同样十分惊艳,尾灯通过镀铬条相连,整体和前脸相呼应。

  从侧面上看,骏派A50的整体造型十分的流畅运动,流水线式的车顶轮廓极富空气动力学,而紧凑的车身十分协调、动感。侧面一条若隐若现的腰线延伸至尾灯,对于整车的运动气息有着比较好的表现。在空间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6mm、1765mm、1496mm,轴距长度为2610mm,这样的尺寸定位入门级别的紧凑级轿车,空间表现和帝豪、艾瑞泽5等国产车型处于同一水准,对于日常的家庭使用还是比较的合适。

  骏派A50在内饰上的设计是一大亮点,整体看上去十分的惊艳,尤其是中控台的设计十分的抢眼,传统T型对称式设计被打造出强烈的立体层次感,其中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有种奥迪的既视感,搭配8.0寸的中控液晶屏、鸡腿式换挡杆,纯黑色的主色调经过大量镀铬条的点缀,在沉稳和成熟中呈现出一丝活跃的气息。此外,在配置上,该车配备了esp、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全新LED日间行车灯、智能进入和无钥匙启动、手机互联、语音控制、WiFi等实用性配置,总体表现十分厚道。

  最后再来聊一下这款车的动力配置,骏派A50全系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而在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为5档手动变速箱,后期,还将推出自动挡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