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搭载宝马发动机 价格8万多 却无人问津!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09 10:31作者:老林说车编辑:刘嘉琪

  近几年,SUV市场所占的市场份额急剧增长,在2017年SUV所占乘用车市场份额首次超越了轿车,占到了50%以上,许多车企借此翻身,像江淮S3每月的销量都不错,把徘徊在生存边缘的江淮汽车拯救了,还有长城汽车,借着近几年SUV市场红利,一跃成为国产品牌的领头羊。

  有人欢喜有人愁,下面要说的中华汽车,近几年推出了V3、V5和V6三款SUV,销量怎么样呢?在2月份,V3销售了1055台,V5销售了242台,V6销售了1809台,全系加起来甚至都没有哈弗单款车型的销量高,可谓不尽人意。特别是V6,这款SUV全程由宝马团队跟进,在技术上和资源上提供了许多帮助,代号为BM1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宝马负责技术上的支持,V6销量不理想实在是令人眼镜大跌。

  中华V6的外观设计还是不错的,类似宝马“双肾形”的中网和头灯紧密相联,雾灯上部有L形的镀铬饰条点缀,给人的感觉很运动;车侧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很有层次感和立体感,C柱处熏黑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尾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和狭长的复合式尾灯造型也是很有运动感,整体上的设计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

  中华V6的中控台由大量的皮质材质覆盖,手感和视感不错,方向盘是底部扁平的运动样式,最引人注目的就是10.4英寸的竖屏了,支持GPS地图导航系统(手动豪华版以上)、蓝牙/车载电话和手机互联/映射功能等功能,另外,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也有配备。

  得益于4620*1922*1727mm的车身参数和2725mm的轴距,中华V6的后排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还是不错的,而且后排地面很平整,有益于后排中间乘客的腿部舒适度。

  动力部分,中华V6全系都是宝马提供技术支持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系统为6MT(手动)和7DCT(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