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预算买菜车 飞度VS丰田威驰 谁更省心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08 12:37作者:白希文编辑:王厅

  如今对于很多家庭来说,买车成为了必不可少的一件事,而且对于刚刚步入社会的朋友来说,在预算上相对有限,则会把目光转向了一些家用代步车,今天白希文就为大家介绍两款日系小车,无论是耐用还是燃油经济性都有着突出表现。

   本田飞度

  要说起国内小型车市场,飞度绝对称得上是佼佼者。自从上市以来,就凭借着自身品牌知名度已经不错的口碑确立了自己在同级别标杆的地位。外观设计上,小巧却运动,前脸造型有很高的家族辨识度。

  但对于外观来说,个人认为尾部造型是一大短板,没有什么设计感可言,甚至被很多朋友评论看上去像一辆微面的感觉。竖立的尾灯组合,除此之外没有其他装饰。

  别看是小型车身,内部乘坐空间却丝毫不差劲,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096*1695*1525mm,轴距为2530mm,通过实际乘坐,在同级别中占有很大的优势。

  内饰布局和大多数本田车型一样,偏向简洁时尚的风格,深色和银白色装饰加以点缀,营造出一种使用性很强的气氛。但实际做工以及用料上表现十分一半,尤其是低配版本更加如此,大面积的硬塑料充斥其中,而且低配版本更是减配到无下限,这也是其自身极大的短板所在。

  选择这个价位车型的人群,尤其是选日系车,更为看重的一点就是在耐用性和燃油经济性上,这也是飞度最大的卖点所在。1.5L自吸,最大公功率为131P马力,匹配五速手动&CVT变速箱,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油耗上都有出色表现,手动版本8秒破百,也让飞度有了超跑GK5的美号。另外保值率也是其自身的优势所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