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光看国产合资 这三款进口SUV也只要13万多

来源:什么车值得买时间:2018-04-08 10:42编辑:王厅

  在内饰方面,三者各有千秋。CX3内饰布局简洁明快,配以红黑色调,与独具运动气息的外观相呼应,凸显出了不错的运动气息;卡缤内饰则非常的有个性,非对称设计下的中控平台简洁明了,各按键搭配合理,分工明确;而极睿的内饰就比较中庸化了,没有特别惊艳的设计,所有一切都是以实用为主。

  配置上三款车都是以实用性的配置为主,但卡缤的配置就没有极睿和CX3丰富了,不但没有中控大屏,连开车外出时随时可用到GPS导航系统都没有,这个槽点就有点坑了。总的来说,配置上极睿和CX3是比较有优势的。

  三者的动力虽然都不是很强劲,但应对日常生活用车还是足够的。值得一提的是,油电混合的极睿,虽然动力表现没有另外两款车型有劲,不过在应对城市拥堵时更具优势,油耗低的它,百公里油耗最低4.2L。

  以上三款车无论是在动力还是外观配置,都有不错的表现,而且对于现今消费者日常代步用车为主的购车需求也还是可以满足的。不过,如果要说三款车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那一定得是极睿了,毕竟它的经济实用性高非常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