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光看国产合资 这三款进口SUV也只要13万多

来源:什么车值得买时间:2018-04-08 10:42编辑:王厅

  说起国内最火的车型,恐怕SUV说第二,没车敢说第一。10几万可以轻松买到不错的自主或者合资车,但是,今天教授要告诉你们的是10几万也可以买进口SUV。或许你会怀疑,教授你在开玩笑的吧!没错,我是认真的,就是这么任性,牛X。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都可以买到哪些进口SUV,各自表现如何。

  马自达品牌以”创驰蓝天技术“和”魂动设计“而闻名天下,而CX3是在魂动理念的加持下采用了新颖的设计方法,简洁匀称,灵动有劲的线条让整车造型看起来非常的动感流畅,时尚运动的气息溢于言表。

  卡缤秉承了浪漫主义的法式设计,在不太张扬的外表下隐藏着时尚前卫的气质和较高的性价比,圆润的线条展示出了它的可爱之处。而家族式的鹰翼式则让前脸看起来炯炯有神,时尚年轻的它更是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青睐喜欢。

  作为基于ECO-CAR而开发的首款混动车型,极睿仍然是家族式设计风格加持,犀利的外观在饱满圆润线条的点缀下增添了不少的时尚感。尽管是定位于紧凑型SUV,但其在轴距和车身尺寸上有着令人惊叹的表现,配以低下的车身高度和刀锋式的轮毂,给人一种跨界车的即视感。

  虽然极睿和其余二者在定位上有所不同,但是在车身尺寸大小方面,三者还是比较接近的,差距不会特别的大。但是极睿作为紧凑型SUV,轴距已经去到2700mm,基本可媲美中型SUV,这点是非常值得肯定表扬的。

  CX3采用魂动设计,在追求运动感降低车身的同时,牺牲了后排座椅的乘坐空间,坐进去显得比较压抑;而卡缤和极睿在空间上的表现就比较乐观了,虽然相比于同级别的车型来说,两者的车身的长度并不占据优势,但是实际的空间表现还是蛮如人意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