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讴歌或将推出NSX敞篷版 有望年内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08 08:5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率先曝出了讴歌有望于年内推出NSX的敞篷版本车型的消息,据悉新车将会延续硬顶版车型的设计,外观内饰均保持一致,动力方面也会使用相同的3.5T V6+电动机总成。

  目前,关于NSX的敞篷版本车型尚处于猜测阶段,但已经有海外媒体曝出了讴歌已于纽博格林北环测试过了一款神秘新车,或为NSX敞篷版。外观设计方面,NSX敞篷版应该不会有特殊的设计,整体造型还是会延续硬顶车型。

  动力方面,NSX敞篷版预计会延续3.5T V6+电动机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573马力,最大扭矩654牛·米,匹配9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关于NSX敞篷版的信息还十分有限,具体的动力调教还不得而知,现阶段只能通过硬顶版车型的情况来进行猜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