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买高端大气的中型SUV 这三款安全性极高

来源:爱车兵团 时间:2018-04-04 12:58编辑:王厅

  新一代的傲虎基于斯巴鲁SGP平台打造,车身强度提高了10%,传动轴的可溃缩行程由原来的95mm提升至200mm,同时傲虎也配备了头部膝部侧面各种气囊,因此它有着与沃尔沃XC60、雷克萨斯NX相当的被动安全性能。在主动安全方面,傲虎配备了“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它包含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安全系统(完全避免碰撞的时速为50km/h以下)、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工作范围为0-180km/h)。这套系统通过挡风玻璃上部的双眼式立体摄像头,对三维空间内的障碍物进行判断,能够达到接近人眼的识别效果。此外,傲虎还配备了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当起步时过于接近障碍物且驾驶员大脚踩下油门时,系统会限制动力输出。

  除了安全方面做得不错,傲虎还全系标配的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因此它在操控性和越野性能都是同级SUV中数一数二的。傲虎的不足之处在于这套Eyesight系统过于矜贵,即使不小心触摸到镜片,也要花3万大洋进行更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