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元买合资自动挡 这四款紧凑级轿车有面子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4-04 10:06编辑:王厅

  不少车友在后台留言,想在8万元的预算里购买合资自动挡轿车,这在五年前几乎不可能实现,不过随着自主品牌发展,现在合资轿车纷纷降价,今天给大家推荐四款入门紧凑级的合资自动挡车型,都是销量高、空间大、保值率高的产品。

   1、日产阳光 7.18万

  虽然轴距不长,但是阳光的空间则是能够媲美不少紧凑级车。新款阳光采用了日产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倒梯形造型的前进气格栅,时尚大气。内饰中很多部件都采用了圆润的设计,深色的设计也显得更为运动。

  轴距2600,动力方面,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与之匹配的是 CVT无级变速器,目前自动挡优惠后7.18万

    2、大众捷达 7.56万

  虽然大众有套娃的传统,不过到捷达身上已经有很大幅度的改变,增大了进气格栅的的面积,横向视觉效果增强,内饰方面采用对称式布局设计,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大小适中手感厚实,仪表盘依然采用大众一贯的黑底白字加红色指针的经典组合,各个功能键位置也保持不变。

  轴距2604,动力部分,新款捷达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自动挡优惠后的价格是7.56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