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要轿车、SUV还能选啥 这3款车好看还好开

来源:砖说车时间:2018-04-03 10:59编辑:王厅

    CROSS桑塔纳

   指导价:10.29-12.99万

  说起桑塔纳,相信没人会不知道,但CROSS桑塔纳大家又听说过没呢?Cross桑塔纳的外观是在浩纳原有的基础上,加入时尚和运动化的跨界套件,整车的气质得到进一步增强。黑色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具有运动性的视觉冲击。从侧面看Cross桑塔纳,造型非常动感。车顶的行李架,车尾扰流板,底部跨界裙边,这些时尚的元素增添视觉上的美感。

  动力方面,Cross桑塔纳搭载一台EA211的1.6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分别是5MT和6AT两套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55N·m。有些可惜的是CROSS版本并未搭载1.4T发动机。

  对于一台1.6L的发动机来说,普通的城市代步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变速箱升降挡也比较积极,但想要获得更加多的爆发力,这台发动机可能不能如你所愿。同样的,随着车速的上升,风噪、胎噪等等噪音也会随之而来。

  悬挂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组合,底盘调校偏向中性稳定扎实,标准的德系车风格。操控层面只能说是转向精准但并没有多少驾驶乐趣可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