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要轿车、SUV还能选啥 这3款车好看还好开

来源:砖说车时间:2018-04-03 10:59编辑:王厅

  随着国内汽车的发展,曾经被消费者所忽略的车型,现在又开始逐渐趋于主流。从最初的两厢车,到SUV,再到前不久开始流行的MPV,以及今天砖哥要说的跨界车。当然,这一改变也还得得益于年轻化的消费群体对汽车外型的追求,往往这些人更喜欢有着轿车低矮的姿态以及操控,又想要有SUV那般的大空间,简单来说就是想空间操控和外型兼得的一款车。那么今天砖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10万左右的跨界车型。

    观致3 GT

    指导价:10.89-13.99万

  看到GT两个字,很多人都会认为这款车肯定是高性能版本。但观致3 GT则不同,它仅仅是观致3的衍生车型,通过加装运动套件、提升底盘高度从而变成了一款跨界的三厢轿车。它的离地间隙有174mm,这“长高了”的车型,第一眼看上去会有些奇怪,但看久之后会发现,这款车换上了黑色的大轮拱,用上了18寸的轮毂,让辆车变得野性十足。

  观致3 GT搭载着1.6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分别有6MT和6DCT两种变速箱,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

  从数据上来看,这套动力总成似乎并没有多大的优势,初段加速时,由于涡轮没有及时介入,因此动力稍显羸弱。但当转速上来后,整体动力传输才慢慢趋于稳定。不足之处在于,速度上来后,发动机的噪音会比较明显。

  悬挂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搭配,整体感觉很紧绷,侧向支撑力也足够。同时,在经过一些细碎路段下,对震动弹跳的抑制还是做得比较好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