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无敌大 少见非常有面子的车出游相当爽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4-03 10:37编辑:王厅

     大众 蔚揽

  从外观一眼就能看出其实蔚揽其实就是旅行版的迈腾,由于是进口车的身份,所以它尺寸比国产的迈腾是小一点,但即便如此,它也是你在二十几万这个价位里面你能买到的最大,最漂亮的旅行车了,特别是侧面,后面,修长优雅的身段,看几眼足以把你变成Wagan粉。

  配置上蔚揽就更加丰富了,前后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贯穿式头部气帘,疲劳驾驶提醒一应俱全,前/后雷达、全景天窗、8英寸中控屏、CarPlay等,基础配置比2系旅行车丰富一点,而高配车型还有感应后备箱、座椅按摩、自适应巡航、主动安全系统等,高配的功能更强大。

  虽然比迈腾小,但是并不用担心空间,它只是没有那么无敌而已,身高4375px左右的体验者坐在后排的腿部空间差不多三拳,前二郎腿没问题;后备厢常规容积为650升,第二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放倒后容易可扩充至1780升,而且非常平整,所以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载物性能都是相当强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