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马拉大车一样给力 4款小排量合资中级车

来源:大Car频道 时间:2018-04-02 13:08编辑:王厅

    1.5T君威

   新车指导价:17.58-21.98万元

  全新君威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是汽油版全系搭载9AT变速箱,在高速巡航的状态下车辆非常省油。而作为普通上下班的代步车,1.5T+9AT动力总成的车型更为经济实惠。

  1.5T发动机尽管远不及2.0T拥有261马力那般爆发强劲,但在市区行驶动力足够,其次9AT变速箱也为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提供了保障。很多消费者都认为,市区行驶车速缓慢,根本都上不了9挡,所以9AT显得比较鸡肋。需要科普的是,这台9AT变速箱已经对国内路况做了标定,调校后2-3-4-5-6挡之间齿比更小,更绵密,顾及到了换挡平顺之余还非常讲求省油这一方面。

   1.4T迈腾

   新车指导价:18.99-20.99万元

  迈腾的动力选择比较多样,分别为1.4T、1.8T以及2.0T三种可选,20万的预算又着重养车成本,最合适无疑就是1.4T版本车型了。另外,根据可靠消息报道,迈腾后续将会推出2.0T低功率版本的车型,以此代替1.8T现款车型。

  作为一辆中型车,1.4T是否会显得“小马拉大车”呢?其实我们和其他同级别的2.0L自吸发动机相比一下,就会发现迈腾的1.4T发动机参数与2.0L自吸发动机相差无几,同时只要涡轮介入后,爆发感更要给自吸车型强。迈腾省油还得益于自身的7挡干式双离合,虽然耐用性比不上湿式双离合,但省油确实杠杠的。

  总结:

  现时大多购车用户对车辆燃油经济性的要求还是比较苛刻,有着车辆动力够用即可,但车一定要够省油的诸多想法。事实也证明,以上提及到的车型中,同一车系中低排量车型的销量占比更高,所以从大众的消费需求来看,省油是真的非常关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