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10万车太难选?怎么看都不能错过这几款

来源:车界动态时间:2018-04-02 10:45编辑:王厅

   科沃兹

    7.99-11.49

   外形:时尚动感,驾驶轻松

  作为雪佛兰简装版紧凑级轿车,科沃兹的性价比也是非常之高了。科沃兹作为科鲁兹的兄弟车型,在外形上有很高的相似度,但细细了解后就会发现,科沃兹的前脸并没有咄咄逼人的进攻性,隆起的发动机盖和平缓的线条令人安全感十足。

  外形上的特点也恰好说明了科沃兹的产品定位,这款简装版紧凑级车型更加注重实用性,非常适合那些刚刚成家的年轻人。中庸而不平庸的风格成为了科沃兹主要的设计理念。

  配置:延续品牌水准,内饰高端

  由于科沃兹主打紧凑级轿车,受车身尺寸限制,科沃兹的轴距为2.6米,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比较有限,可能会感觉有些局促。此外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后桥也让舒适性显得不那么理想。

  不过从内饰的工艺质量来看,科沃兹还是达到了雪佛兰品牌应用的水平。双色真皮内饰可以说超越了人们对于这个价位车型的期待。筒形仪表和7英寸中央显示屏带有很强的时代特征。安卓系统的手机还可以通过百度Carlife和车机实现互联。

  动力:节能省油,适宜家庭代步使用

  科沃兹采用和凯越一样的L2B发动机,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从油耗数据来看,科沃兹手动版和自动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4升和5.8升,相比新款科鲁兹的5.9升和6.3升都有了明显的下降。不过和福特福克斯的1.0T发动机相比,还是存在着一些差距,另外在功率和扭矩方面,通用的两款1.5升自吸发动机也都落在了福特的1.0T后面。

   小结

  整体而言,科沃兹作为一个简装版紧凑级轿车,价格几乎是合资品牌紧凑级轿车的底线了,外形时尚,变速换挡平稳,性价比很高。如果想作为一款家用代步车,这款非常适合。

   总结

  以上四款车型,全新帝豪的超强产品力及性价比令人过目难忘,宝来全新换装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福克斯则始终以性能和美式的肌肉感为消费者所青睐,而科沃兹在内饰豪华度上也下了不小的功夫……具体到如何选择就看大家各自的偏好了,但就性价比和实际用车的实惠性而言,全新帝豪的超高配置所带来的驾驶感受和用车体验,完全值得大家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