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10万车太难选?怎么看都不能错过这几款

来源:车界动态时间:2018-04-02 10:45编辑:王厅

  要说做什么事最苦恼?绝对是买车,而且是买7-10万的车。为什么,因为这个价位车型太多,让人眼花缭乱,自己辛辛苦苦攒的钱,总不能马马虎虎花了。

  其实对预算7-10的车友来说,认清自己的需求最重要,通常来讲,价格定位在这个区间,大家对车的需求一般就是经济实用、性价比高。这两个要求看似简单,但实际去挑又难了,毕竟买这样的车,通常都是家里的第一款车,里子、面子兼顾才最好。

  因此,为了集中解决车友们的选车疑问,帮助大家选中自己的心爱座驾,这次我们从外观、内饰、配置、油耗情况等方面综合考量,特为大家推荐四款10W以内性价比最高的车型,包管车友们选到称心如意的好车。

  全新帝豪

   6.98-9.88万

  早在8年前,刚刚面市的吉利帝豪,就用配置方面的高性价比,刷新了当时人们对经济型家用车配置水平的认知。就在这个月,经过8年发展的吉利帝豪全新改造升级,推出性能更优的换代车型——全新帝豪。

     外观:延续经典,精致细节

  全新帝豪外形线条流畅,大气。水滴涟漪回纹式前脸极为精致,辨识度很高。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视觉冲击极强,极大提升了前脸的品质感和科技感。同时尾灯的横向设计,通过中央的镀络饰条相连接,也让车尾更成熟大气。

     配置:越级配置丰富,科技感和安全感并存

  全新帝豪最大的产品力在于强大的越级配置,在配置上可以说完全超越同级别合资品牌车型。全新设计中控台更为高端,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及触控式虚拟按钮,包含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G-Netlink家里智能车载系统、WIFI上网、智能语音交互、手机APP远程控制、在线音乐等多元化功能,整个车内简单大气,充满科技感。

  配载了同级别少见的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内容可多达71种行车信息,且视觉效果清晰细腻,很好地兼顾了科技感和便利性,给你带来豪车般的享受。

  并且除了这些科技感的配置外,一向以人性化著称的帝豪,这方面依然给力,首次应用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PM2.5只能空气净化系统,充分考虑驾乘人的安全健康,堪称除霾神器。

  此外,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帝豪还有上坡辅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前后雷达监测等安全配置,整体配置全面丰富,远超同级车型。

    动力:双动力组合,平稳更省油

  全新帝豪提供1.5L+MT和1.5L+CV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PS),最大扭矩为140N·m,综合油耗分别为5.7L/100km和5.9L/100km。动力算不上强劲,但实现了更好的燃油效果,而且更加平稳,驾驶过程不会感受到换挡造成的卡顿,家用性价比极高。

    小结

  全新帝豪的配置是同级别车型中少见的,而且帝豪的开发和应用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也就是其所在搭载的配置,通常都是用户迫切需求或者日常用车真实需要的。如果消费者需要一辆至少能坐进4名成年人还不觉得拥挤,并且还希望经济实惠,能有更丰富、舒适的用车体验,全新帝豪是上上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