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蒙迪欧/金牛座/翼虎Cognac特别版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29 08:40作者:刘龑编辑:刘嘉琪

  金牛座Cognac版:

  金牛座Cognac版基于EcoBoost 245时尚型而来,采用蓝色外观。外形细节方面,金牛座Cognac版升级为全LED大灯,轮圈/轮胎由原来的17英寸升级为18英寸,在配置丰富程度、外形时尚感方面均有提升。此外,金牛座Cognac版在中网、大灯和雾灯区域也都采用了黑铬电镀饰条,个性化程度很高。

  内饰方面,金牛座Cognac版最大的变化同样是采用了干邑棕色皮质内饰,与蒙迪欧Cognac不同的是,金牛座Cognac版在中央扶手箱盖处也采用了干邑棕色皮革包裹。配置方面,金牛座Cognac版在多媒体系统中增加了GPS导航功能。同时,新车在后排空调出风口区域新增了一个12V电源接口,便于后排乘客使用。

  动力方面,金牛座Cognac版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器,发动机最大马力245Ps、峰值扭矩350Nm,变速器采用旋钮式电子换挡。

  翼虎Cognac版:

  翼虎Cognac版基于EcoBoost 180两驱铂翼型而来,采用橙色外观。外形方面,翼虎Cognac版搭载了限量版运动外观套件,个性化程度很高、配合车身颜色显示出了更强的运动感。新车在前脸造型上经过了重新设计,中网饰条、下格栅造型变得更为简洁。

  车身侧面,翼虎Cognac版新增了侧身镀铬条,轮圈/轮胎也由过去的17英寸升级为19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在造型方面显得更为动感,侧面气势变得更强。车尾部分,翼虎Cognac版在保险杠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以突显它的个性化定位。

  内饰方面,翼虎Cognac版最大的变化同样是采用了干邑棕色座椅、车门内衬,内饰颜色搭配效果显得更加丰富,增强了年轻感、时尚感。与此同时,翼虎Cognac版在方向盘缝线、中央扶手箱盖缝线等处也都采用了干邑棕色处理,整体搭配更为协调。

  动力系统方面,翼虎Cognac版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器,发动机最大马力181Ps、峰值扭矩240Nm,变速器采用机械式排挡杆。

  编辑点评:此次长安福特推出的3款Cognac版车型在配置水平、视觉冲击力方面的确具备吸引眼球的优势。对于消费者们而言,这3款特别版车型同样具有不俗的性价比优势。它们的表现是否能让人满意?厂方将于4月2日正式公布这3款车型的具体售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