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蒙迪欧/金牛座/翼虎Cognac特别版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29 08:40作者:刘龑编辑:刘嘉琪

  近日,长安福特基于蒙迪欧、金牛座和翼虎分别推出了Cognac特别版车型。3款新车分别在外观、内饰部分新增了不同程度的个性化装饰件和功能配置,从感观层面上进一步增强了视觉冲击力。据长安福特官方消息,蒙迪欧Cognac版、金牛座Cognac版和翼虎Cognac版将于4月2日正式上市公布售价。

  蒙迪欧Cognac版:

  蒙迪欧Cognac版分别基于EcoBoost 180豪华型和EcoBoost 200豪华型而来,将采用白色和蓝色这两种车身外观。蒙迪欧Cognac版在外观细节部分与普通版车型有一些差异,新车在前格栅、大灯和雾灯区域都新增了黑铬电镀饰条,看上去更具个性化。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与车身完全同色的门把手、取消了之前的镀铬装饰条,更为简洁。新车将原有的17英寸轮圈/轮胎升级为18英寸样式,轮圈采用双五辐黑色高亮风格,运动风格更强。车尾部分,蒙迪欧Cognac版搭载了原厂后扰流板,这也是它在外形方面最显著的一个变化。

  内饰部分,蒙迪欧Cognac版最明显的变化在于颜色方面,新车将原有的座椅皮革颜色由传统黑色升级为干邑棕色,同时在车门内饰板区域也采用了同样的干邑棕色皮革内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

  而在方向盘、中央扶手箱等带有缝线处理的区域,蒙迪欧Cognac版也适当加入了干邑棕色缝线。除此之外,蒙迪欧Cognac版中控区装饰条颜色也有所变化。干邑棕色与车内原有黑色装饰搭配出的碰撞效果显得更时尚、更有质感。

  动力方面,蒙迪欧Cognac版将会分别搭载1.5T、2.0T这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器,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81Ps、204Ps,峰值扭矩分别达到240Nm、350Nm,变速器全部采用旋钮式电子换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