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雅、精致的法系车 科雷傲绝对是代表作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3-28 11:19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法国人做事总是表现出闲适浪漫的调调,这些集中体现在了他们对优雅、精致、舒适生活的追求,这股劲儿被用到做车上,也会得到非同一般的效果,就像雷诺科雷傲!

  外观没得说,大气,时尚,比较符合个人审美。日间行车灯特别有标示性,大老远就能认出来。尾灯也不错,比较醒目。就是卤素灯有点蜡烛的感觉。

  东风雷诺科雷傲外观上采用了雷诺最新的设计语言。贯穿车头的镀铬饰条将前进气格栅、前大灯以及车标三者完美地连接在一起,既符合了时下的设计潮流,也增加了车头部分的辨识度。搭配车头两侧与全新塔利斯曼造型相仿的大灯组,显得格外优雅。车侧造型修长,从前大灯组上沿处延伸出来的一条镀铬饰条贯穿了前翼子板,并在A柱下方折回,形成了一个类似散气孔的装饰,为该车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气息。车尾则运用了大量棱角分明的线条,既突出了该车的运动范儿,又呼应了车头部分的设计风格。

  内饰设计是我喜欢的风格,液晶仪表,竖置的中控屏,中控台上的搪塑,门板的用料,大体上还是不错的,但有的小细节方面比如说某些角落的缝线还需要加强。

  科雷傲的内饰设计并没有太出挑的点,大尺寸长条形的中控屏幕镶嵌中央,一切由此向外延伸来烘托豪华感,圆圆圈圈,真皮与饰条相融相合;仪表盘的设计非常有回音的感觉,充满了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科雷傲全系标配五安全气囊,部分车型配备有胎压监测装置和疲劳驾驶提示;操控配置方面全系配备有上坡辅助系统和车身稳定系统;舒适性配置方面,除最低配版本外,其余均配备有全景天窗、行李架、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并支持四向调节,部分车型配备有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除低配和次低配版本外,其余均配备有8.7英寸中控彩色大屏。

  乘坐空间比不了变态的冠道,但在同级别里,无论是前排驾驶空间感受,还是后排乘坐空间,以及后备箱的储物空间,都是相当棒的。虽然是紧凑型车,但长度、宽度以及轴距,都与中型的昂科威相差无几。

  加速能力比不上2.0T的发动机,但对得起2.5的自然吸气。熟悉了车子性能后,配上模拟7速的手动挡,降档超车毫无压力,油门随给随到。

  动力方面,科雷傲提供2.0L自然吸气和2.5L自然吸气两种动力版本,均匹配7挡CVT变速箱;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400rpm,喷油方式为直喷;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6000rpm,最大扭矩233Nm/4000rpm,喷油方式为多点电喷;支持发动机自动启停。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总体中庸(我喜欢),性价比超高,在26万落地的价格中,有如此高配置的SUV,应该数一数二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