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大气的SUV 这四款实力派车型值得一看!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03-28 11:03编辑:王厅

  作为一名既能顾家勤奋,又能野外撒欢的中国好男人,你可以不喜欢,也可以不购买,但你一定不能忽略一款带有大7座空间与一定越野能力的自主品牌SUV!

  一款大7座且具备一定越野能力的SUV不但可以让你很好地解决爸爸妈妈以及岳丈岳母谁上车的世界难题,还能让你很好地无视环境,随时随地想干就干!不就是烂路嘛,干它!这才是男人的豪情万丈!尤其是自主品牌什么最强?性价比!这就意味着你不用花费动辄数十万元的价钱,却能买到一款外形充满阳刚,且内在宽敞实用,还带有一定越野能力的大7座SUV!

    长安CS95

    指导价:15.98-22.98万元

  长安CS95可以说是长安CS家族系列中最为硬朗的一款车型了,独创的C型灯设计,结合了示宽灯、转向灯以及日间行车灯,同时饱满壮硕的前格栅镀铬装饰条充分彰显了前脸的横向张力,硬朗的侧面线条一直延伸至背后,营造出一副充满力量感的肌肉线条。内饰方面,由于第二、三排空间可放倒折平,加之长达2810mm长轴距的加持,内部空间宽阔且灵活,既能满足全家出行旅游,第三排也显得没那么鸡肋,坐上去不会那么难受。

  动力方面,长安CS95采用蓝鲸2.0T直喷增压发动机,是中国首个自主研发的2.0L直喷增压发动机,同时采用了博格华南全新一代NexTrac智能四驱电子控制系统,匹配现代岱莫斯免维护PTU+后桥,能够传递高达2000Nm的强大牵引力以及60%极限爬坡、R挡坡道起步以及冰雪操控等越野脱困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