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菲亚特500 Urbana Edition将于纽约车展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28 09:29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菲亚特500 Urbana Edition将于即将开幕的纽约车展上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与之前发布的菲亚特500基本保持一致,在车漆方面将有5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据悉在车身颜色方面,菲亚特500 Urbana将提供Metallo Grey,Pompei Silver,Granito Grey,Perla White Tri-Coat和Bianco White Ice共计5款颜色可选,同时还将提供全新造型的16英寸枪灰色的轮毂及熏黑的前后灯组。

  动力方面,菲亚特500 Urbana特别版车型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提供119kW的最大功率和284Nm的最大扭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