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系性价比之最 实拍别克君威28T尊享型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3-28 07:43编辑:刘迎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在售的一共有10款车型,分为1.5T、1.8L混动和2.0T三种不同排量,其中2.0T车型还延伸出2款GS版本。作为一款合资品牌中级轿车,君威是为数不多适合年轻消费者的车型,当然它的2.0T+9AT的动力总成可以说是目前该级别中实力最强,更是符合年轻人对于动力的需求。本次实拍的这款是28T 尊享型,售价为22.98万元。

  总结:别克君威28T 尊享型在价格上比尊贵型便宜了1万块钱,但是在重要配置上一个也没有缺失,只缺少了自适应巡航、自适应远光灯和主动安全配置,虽说这1万块买到这些配置也很值得,但是对于绝大多数的消费者而言,这几个配置并不是必须的,而像座椅通风加热、液晶仪表这种天天都能使用的配置一样也不少。所以22.98万元的28T尊享型可谓是全系的性价比之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