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蒙迪欧Energi今日上市 纯电续航达52km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27 08:3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近日,我们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全新蒙迪欧Energi将在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动力系统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在纯电情况下续航里程为52km。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蒙迪欧基本一致,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棱角分明的前保险杠,从而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的充电口位于左前翼子板处。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73mm、1852mm、1470mm,轴距为2850mm。

  新车内饰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布局,仪表盘处新增加了电池电量显示条,底部的空调控制区以及功能按键区采用了全新的组合方式。

  新车动力系统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175N·m;电机的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228N·m。纯电模式下,新车的续航里程或为52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