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混动车型大作战 看谁引领中高级车市场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8-03-26 12:51编辑:王厅

  随着国内消费者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大家对于出行交通工具的需求也在发生变化,汽车已渐渐成了大部分普通家庭的出行首选。甚至当下车市的购车主力已经被85后以及90后霸占,他们在选择车辆时考虑更多的是技术与性能,尤其是异军突起的新能源车型成了他们的新宠。纵观20万元新能源市场,新雅阁 锐·混动和凯美瑞双擎当之无愧代表着该级别混动市场的顶尖水平,不过两者之间究竟谁更具优势,下面一探究竟。

   新雅阁 锐·混动

    官方指导价:23.98-27.98万

  新雅阁 锐·混动的车身外形和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只是在细节之处体现出其混动身份。前脸大面积镀铬进气隔栅整体风格颇显年轻动感,尤其是中网处两条冰蓝色的镀铬饰条突显了新雅阁 锐·混动的特别,前脸采用类似设计的还有羽翼式LED大灯组内的L型日间行车灯,个性、特别的设计使新雅阁 锐·混动将科技气息融入了车身。

  新雅阁 锐·混动的车身侧面和汽油版基本一致,低矮的车身给人的视觉效果显得格外动感,尤其是两条微微上扬的腰线散发着一丝跃跃欲试的感觉,四条18英寸动感铝合金轮毂无论是造型还是尺寸都是十足的霸气范儿,不过最明显的不同就属前翼子板上的HYBRID设计,这也是代表新雅阁 锐·混动身份的象征。和汽油版车型相比,新雅阁 锐·混动的车尾变化最大,车尾属于新雅阁 锐·混动车型独有的设计有尾箱盖上的小鸭尾设计减少整车的风阻系数,冰蓝色的倒车灯迎合了新能源车型对环保的追求,隐藏式的排气管也和环保理念相得益彰,而尾箱盖上的HYBRID设计更是代表着混动车型的身份。

  一坐进车厢内,新雅阁 锐·混动传递给人一种浓厚的科技氛围,车内诸多混动车独有的设计显得别具一格,科技感十足的SBW按键式换挡机构可谓是车厢内最前卫的设计之一了,任何挡位之间的切换只需手指轻轻一拨就能完成。混动车型专属的仪表盘设计融入了电量以及驱动模式显示之后相比起汽油版的三环式仪表更具未来感。此外,该级别罕见的双屏设计更是让车内科技感凸显的淋漓尽致,上屏幕主要用于显示油耗、公里数、倒车影像等车辆信息,而下屏幕则拥有多媒体操作。

  而在车辆配置上,新雅阁 锐·混动充分展现了本田黑科技的魅力,搭载本田独有的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功能为车内成员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防护,系统搭载的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带LSF的ACC主动巡航等安全便利配置为车内成员保驾护航!而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也为驾驶者在日常行车中提供了更多的便利性,驾驶者在车内可通过此系统接收天气预报,实时新闻等。

  新雅阁 锐·混动在动力上搭载了本田最新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此动力总成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发动机和一台高功率的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7kW,峰值扭矩175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315N·m,无论是动力数据还是实际驾驶表现,新雅阁锐·混动的这套动力表现在业内有着不错的口碑。i-MMD系统最大亮点在于三种行驶模式,根绝车辆行驶的不同路况,系统可自行切换至EV、混合动力行驶、发动机行驶三种行驶模式,行驶过程中车辆通过不断切换动力来源的方式为驾驶者带来更加积极的油门响应,任何时速阶段,车辆都能给驾驶者带来最强劲的动力表现。i-MMD系统出色的表现在同级中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