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四款合资SUV仅需10万元 时尚又精致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3-26 11:07编辑:王厅

    3、东风日产劲客 10.88万

  本田在小型suv市场的成绩实在让人眼红,顺应形势,日产及时推出了劲客。外观方面,虽然采用家族V-motio造型,但是更加小巧可爱。双色内饰搭配也在告诉别人,这是年轻人的车,平底三幅方向盘也非常运动。

  轴距方面,2620的轴距比同级别对手都要强,动力则是1.5L+cvt的组合,胜在省油、稳定,目前自动挡优惠后的价格是10.88万

   4、北京现代ix25 11.28万

  去年8月份,ix25迎来换代,销量有了质的提升。外观方面,六边形格栅更大更方正,视觉冲击力有所提升,内饰方面则是韩系一贯的设计,功能区分明。

  轴距方面,2590的轴距也符合这个级别的表现,1.6L+6AT的动力组合也比较优秀。售价方面,自动挡入门车型优惠后的价格在11.28万

    5、小结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四款小型suv,非常适合单身白领的年轻车友,在价格方面也比较实惠,努力干一年就可以实现梦想,喜欢的话,就赶紧搬砖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