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四款合资SUV仅需10万元 时尚又精致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3-26 11:07编辑:王厅

  如今SUV深受广大车友喜爱,在十万元这个买车门槛,不少车友希望能够买到一款逼格十足的合资SUV车薪,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四款车,就是时尚精致的产品。

  1、东风标致2008 9.77万

  新款2008的上市,彻底扭转了老款那种土里土气的风范,你看了新款的2008,会不由的赞一声,这才是法系车啊。外观方面,前脸的立体型更强,更有视觉冲击力,也更加动感,侧面线条则要可爱一些,车尾变化倒是不大,内饰也没有太大变化,原来的造型已经非常个性了,仪表盘也非常科幻。

  轴距方面2540,十足的小身材,动力方面,1.6L+6AT的组合已经追赶上了主流,想想如果不是4AT,2008也不至于如此惨淡。目前自动挡优惠5000元后,售价9.77万。

    2、长安铃木骁途 9.88万

  骁途实际上是铃木锋驭的换代产品,外观方面,相比锋驭的保守,骁途则是采用了更加激进的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开眼角的设计都紧追潮流。内饰方面则是和启悦比较相似,中规中矩,尾部也和原来的锋驭一样。

  轴距方面,2600的数据虽然小,但是日系在空间把控方面,非常极致,所以空间堪比紧凑车。动力方面,1.6L+爱信三代6at的组合,比大多数cvt的日系要厚道的多。目前自动挡优惠后9.8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