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车也看脸 长安CS55为何受年轻人追捧

来源:车市调查局时间:2018-03-22 14:26编辑:芦海峰

  纵观国内汽车市场,已经逐渐进入了一个“看脸”的时代,一款车漂不漂亮?是否符合新生代消费主力的审美?已经成为收获销量佳绩的必要条件。长安作为市场中的一匹黑马,据说上市第一个月销量就突破7千辆,有着冲击SUV销量冠军宝座的潜力。这么好的销量除了这款车性价比超高,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它的外观设计很合年轻人的口味,外观整体即不失城市的精致感,又具有粗犷大气的味道,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年轻人的追捧。纵观国内汽车市场,已经逐渐进入了一个“看脸”的时代,一款车漂不漂亮?是否符合新生代消费主力的审美?已经成为收获销量佳绩的必要条件。长安作为市场中的一匹黑马,据说上市第一个月销量就突破7千辆,有着冲击SUV销量冠军宝座的潜力。这么好的销量除了这款车性价比超高,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它的外观设计很合年轻人的口味,外观整体即不失城市的精致感,又具有粗犷大气的味道,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年轻人的追捧。

  源于自然的设计灵感,探索纯粹生命美学,长安欧洲设计团队从黑曜石中提取创作灵感,赋予了CS55源自地壳深处的能量气息,呈现了生命美学的张力。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接地气又不失美感。

  炫动红微米级精密涂装

  CS55炫动红采用三重先进涂装工艺,呈现出炫靓质感:由高辉度铝粉整齐排列而成的红色金属层,闪耀均匀反射效果;着色层运用纳米级材料喷涂,色漆在2微米的厚度空间内精密分布,彩度值高达88.05。精致感很好的体现了出来,看上去高端,大气,无可挑剔。

  六边盾型前脸

  冲击感极强的六边盾型格栅,与极简纯粹的型面、强劲有力的切削线,一同勾勒出CS55锋芒毕露的倔强前脸。简单,大气,充满活力,受到许多年轻人的喜爱。

  跃浪俯冲车身

  俯冲式腰线,如同一道飞梭,带着速度感,与车窗下部的立体镀铬饰条一同勾勒出车身的动感韵律,蓝鲸尾C柱,悬浮车顶设计,纵向拉伸车身侧面线条。完美的设计感体现了出来,可谓是360度无死角了。

  曜石型面立体车尾

  经无数次曲面公式计算而成的曜石型面车尾,尽显宝石般天然质感,与前脸恰当呼应,散发出果敢与张扬;银色护板设计,搭配洒脱的动感镀铬双排气筒。每一个完美的造型背后其实都是科学的力量,用心的设计会体现在策划的每一个细节里。

  LED炫酷“灯”场

  多处LED灯具的高规格配置,营造出自带气场的绚烂,光影交相辉映,时刻震撼视觉感官。无论是实用性还是颜值都无可挑剔。

  LED C型日间行车灯

  将位置灯、转向灯、日间行车灯功能合一,并采用22颗LED芯片与厚壁聚光注塑新工艺,顷刻点透,耀目流光。

  LED立体光带尾灯

  由26颗LED芯片所组成的光带,犹如璀璨荧光,通透光芒在夜色下过目难忘。所以说长安CS55的精致体现在每一个小细节里,为等都做得这么用心。

  18寸双色运动轮毂

  钻石切割轮毂,配合精车亮面工艺,备显利落,驰骋时更添动感。轮胎不仅需要颜值,更需要的是耐用,长安CS55在轮胎方面同样是颜值与实力具备的。

  分色悬浮车顶

  魅力难挡的分色配置,让悬浮式车顶的吸睛特质更飒爽出众。车顶与车身的强烈对比,打造视觉亮点。

  精致的外观下略显粗狂大气,这样的容貌是否吸引了你?这匹长安汽车的黑马年轻一族你绝对可以轻松驾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