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致全新308 时尚造型动力还很充沛

来源:SheCar时间:2018-03-21 11:08编辑:王厅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对于汽车的需求不再是代步那么简单了,还得要有不错的外观设计,舒适的空间,最好在价格上面,也是非常的亲民,接下来就说一款来自标致旗下的紧凑型轿车——全新标致308。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标致308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点阵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有神的“狮眼”大灯,使其整体看上去显得非常的时尚动感。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微微向上提升的腰线,看上去显得很有力量感,车尾黑色钢琴的烤漆饰板连接两侧尾灯,采用LED光源的“狮爪”尾灯,夜晚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下方黑色的包围,加上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从而进一步的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

  内饰看上去非常的简约大气,中控区域偏向驾驶员一侧,提升驾驶者的操作便利性,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的点缀,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舒适有质感。

  动力方面,搭载1.2T、1.6L、1.6T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