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爱开车又想照顾家用的人 买车看这三款!

来源:什么车值得买时间:2018-03-20 10:52编辑:王厅

  大众Arteon作为大众CC车型的继承者,外观让人眼前一亮,延续最美大众车型的定位,但是你为了美买单,还要多等半年,要不你就买旧款,但是搁谁也不愿意。运动中型车市场比较吸引年轻人的关注,如果大家想在2018也拥有一台,那就选以下这几台吧!

  说起马自达品牌,最让人深刻的就是“魂动红”“创驰蓝天发动机”“GVC”“自吸”,还有过目不忘的外观和叹为观止的操控,这一项项标签,拼凑起一台马自达阿特兹!开口式前脸,粗壮的镀铬装饰延伸至大灯,为外观增添一点凌厉的感觉。马自达阿特兹有2.0L与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都是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参数分别是158Ps 202N·m和192Ps 252N·m。动力表现非常线性,没有涡轮车无法回避的涡轮迟滞,换挡平顺,阿特兹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表现出很强的运动感,和整体支撑性。

  阿特兹内饰年轻,座舱战斗气息十足,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彩色的抬头显示,全车Nappa真皮,整体配置水平非常高。唯一问题就是发动机噪音较大,不过这个问题因人而异,喜欢的人会血脉喷张,讨厌的人敬而远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