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可能是年薪10万购车最好的选择!

来源:ams车评 时间:2018-03-19 10:53编辑:王厅

  汽车是我们生活中的大件,也是我们出行便捷的必要工具。作为上班族想要凭借自己的实力购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而且您的年收入在10万左右的话,来看看我给您推荐的这几款车。

  购买一辆真正适合自己的车对于每一个消费者来说是十分重要的,我们减去日常生活消费和每月攒下的钱,根据工资在年薪10万的人群,可选的车型有很多,但是下面这些车型都是热度较高且性价比较好的。

  名爵MG6

  售价区间:9.68万-13.28万

  性能参数: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

  新款名爵MG6于11月3日上市,共推出了6款车型。外观上它定位在四门轿跑车型,基于MG E-MOTION打造的外形有者极高的颜值和十足的运动性。

  “星辉骑盾格栅”搭配伦敦眼灯组,LED的转向灯堪称画龙点睛之笔。车身侧面腰线灵感来自英式轿车,尾部性能版大尺寸的排气也十分凶狠。

  作为驾驶者之车,MG6内饰采用了中控偏向驾驶者的设计,平底的三辐运动方形盘造型很是运动。动力上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