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宁当鸡头不当凤尾 这两款家轿有面儿不油腻

来源:牛车网时间:2018-03-19 10:46作者:俺就是航子编辑:张航

  长安福特-金牛座

    首推EcoBoost 245 LTD限量版

  金牛座对于国人来说并不是很熟悉,因为他被长安福特引入国内销售的时间并不长,作为蒙迪欧的老大哥,金牛座在国内卖的并不好,可能是他不够年轻也可能是对于国人来说他显得没什么情怀。但如果单论产品自身素质的话,金牛座绝对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

  福特金牛座的定位更像是为30岁家庭所设计的一款车,无论从各个角度看上去都没有显得很年轻,但他却将美系豪华车特有的大气保留下来,各方面均很难找出槽点,进气格栅宽大,相当有视觉冲击力。

  4996mm×1878mm×1503mm的车身尺寸绝对算得上标准的中大型车,轴距也达到了2949mm,和同级对手相比除了车身长度上短了那么一丢丢之外,其他数据可说是优势明显。

  金牛座的内饰布局相对比较传统,简简单单的上中下分层其实是很多消费者所喜欢的,物理按键的应用十分顺手,旋钮式的电子挡很有科技感,美中不足的是内饰用料较为一般。

  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通过账面参数来看就知道肯定是不肉了,实际上这样的动力储备驱动一台1.8吨的金牛座百公里加速成绩能达到7.6秒,这个成绩对于一辆家庭用车足以。

  目前金牛座2.0T顶配车型的优惠在5万元左右,也就是说优惠完的价格已经下探到25万元以下,顶配车型的配置甚至让同级车型羡慕,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车内氛围灯、方向盘电动调节/记忆、前后排座椅通风/加热及按摩等等全都有,性价比极为出色。

  优势:越级配置、超大空间、宜家宜商

    劣势:用料一般、油耗偏高

  总结

  “不考虑品牌的情况下”这句话已经被说了太多太多遍。的确,就25万元的车型来看,再添一些钱就可以买到德系“三驾马车”了,因此25-30万元的B级车确实很让人纠结,但如果把目光放在产品自身素质上,以上两款车绝对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