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看看这3款自主小车 只要5万带回家

来源:车市聚焦时间:2018-03-19 10:28编辑:王厅

  3.吉利金刚

  指导价:4.39万-6.59万

  除了SUV,轿车也有比较实惠的车型。这款吉利金刚,就是市场上为数不多带自动挡的5万元级轿车。吉利金刚也是征战市场多年的老车型,不过最近发布了新款还是让人值得期待。新车外观造型依旧延续了吉利家族式设计,整体简洁时尚,没有太多亮点,但好在耐看。内饰设计中规中矩,主打简洁风格。

  动力方面,吉利金刚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4AT变速箱,整套动力系统表现均衡,能满足日常代步出行需求。吉利金刚自动挡车型指导价6.09万元,目前不少4S店有促销优惠,相信5万元左右拿下该车没有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