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看看这3款自主小车 只要5万带回家

来源:车市聚焦时间:2018-03-19 10:28编辑:王厅

  前两天有朋友向车少抱怨,自己的车是手动挡,恰逢最近城里堵车严重,脚都要踩废了。的确,翻来覆去踩离合换挡是挺累人,所以我建议他考虑换个自动挡车型。不过市场上车型较多该如何选择呢?车少今天就推荐3款带AT变速箱的小车,价格只要5万余元,无论新手练技术还是上班代步都十分合适。

  1.奇瑞瑞虎3X

  指导价:4.99万-8.39万

  瑞虎3X定位小型SUV,新款车型3月份才刚刚上市。新车外观以及内饰造型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的变化在于细节以及配置的调整。内饰新增中央扶手设计,空调出风口、换挡杆周围的饰条也调整为哑光高亮银色,进一步提升精致感。

  瑞虎3X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6马力,峰值扭矩为135牛·米。自动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4AT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能满足日常代步需求。而且最低配自动挡车型售价为5.49万元,价格也相当实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