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将于年内发布Mustang绿色特别版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19 09:13作者:刘龑编辑:刘嘉琪

  近日,福特发布了2019款Mustang车型的官方图片,其中就有采用绿色车身、黑色经典条纹的一款特别版车型。Mustang绿色特别版车型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正式推出,目前还不能确认福特是否会针对国内市场引入这款绿色特别版车型。

  从官方图片上看,Mustang绿色特别版展示出了更时尚、更另类的一面,显得自信、充满青春活力。福特官方把这种绿色称为"Need for Green"、认为这是能够让Mustang粉丝们疯狂追捧的一种特殊颜色。

  目前看来,Mustang绿色特别版车型搭载了5.0L V8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460Ps。传动系统方面,Mustang绿色特别版车型预计将搭载一款6速手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